close

hi~~又露本~~弄太ㄋ歐系~~~

雖然這個網誌沒什麼人來逛....

說實話我自己其實也沒有太常來XD

因為有噗浪+肥死不可我就更.....哈哈哈哈(乾笑)

 

但~~

有人嫌我最近都不更新....(蹲)

所以就來更新一下~~!!

翻譯嘛~~

好啦也很久沒翻了

回家來翻一下IU的歌好了!!如果我記得的話..... (學校ING...)

 

 

最近嘛....

我們小神那5只....只能說壞挺了

雖然很想你們5個啪撥

但不管結果怎樣...

個人有個人的立場

尊重你們的選擇 

還是希望結果是黑皮END...

雖然我偏愛糖果 

但5個人對我來說都很重要

而且我相信對他們也很重要

沒有什麼誰對誰錯....

要說錯的話就是那間死都不願意好好對待自家藝人

還拼命在已經很受傷的飯們心上猛開槍的公司.....

不知道有句話叫有錢大家賺嘛!!!!(怒)

 

 

我已經漸漸的看開了

現實就是這樣 比肥皂劇還刺激~(攤手)

從官司開始到現在....

感覺自己也跟著長大了.....

從一開始看到新聞抖了整個晚上睡不著

到現在比較心平氣和的看待這件事

嘛~~~

Always keep the faith &  I`ll be there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ndyqq12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