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真的是很意外的SuperJunior-M Fans Party

本來完全不關我的事 根本沒有要去的

然後今天下午很開心的正在種菜跟回噗這樣

就.....MSN突然被密了

然後就.....有人有事不能去看

所以就.....多票

阿我就.....閒閒沒事 又很好約

所以就.....去了XDDDDDDDDD

嘛~一切都是個意外

位置也很不錯 在中間的中間

想當初答撥ㄟ司我在遙遠的山頂過

 

 

 

 

細節就跳過挑重點講

首先

李東海你油了(尖叫)

想當年............我剛認識你你不是這樣的(淚奔)

你要加入始源有天油油系的行列了嗎?!

我本來一直把你歸類在俊秀在中小可愛系的壓!!!!!!!!!!!!(扶脖子)

雖然你躲在後台那邊自己亂配音還是很可愛啦~~

而且你昨天在廣播不是答應要剪頭髮了!!

為什麼你沒剪?你沒剪?你沒剪?你沒剪?你沒剪?你沒剪?你沒剪?你沒剪?你沒剪?你沒剪?你沒剪?你沒剪?你沒剪?(蹲)

 

 

崔始源我想應頒發個最佳傳教士給你

SOLO曲居然唱聖歌耶XDDDDDDDD

聽到寬恕我的罪跟耶穌之類的歌詞我就ㄟ?!然後開始狂笑

結束還來一句主愛你們

瞬間變佈道大會XDDDDDDD

 

周覓嘛~是個很活潑的人?!

我跟他不太熟

跳過(喂)

 

韓庚很有梗

圭賢默默的把飯帶下舞台的時候主持人就說圭賢你要去哪裡

結果韓庚竟然跟主持人說你跟他講沒用啦他聽不懂XDDDDDDDDD

不虧是M團的隊長 還滿會控制場面的

那幾個弟弟玩瘋了把他們抓回來XDDDD

SOLO那段舞也很讚!!!!!!!!!!!!!!!!!!

 

 

金厲旭就跟印象中的一樣

但覺得變活潑了~也是人來瘋嘛XD

是說他的SOLO是我唯一聽出來是什麼歌的一首(淚)

我真的脫離中文歌的世界很久了(遠目)

他唱了FIR的我們的愛

恩~很好聽不虧是KRY的一員

他的LIVE

 

亨利果然是台灣人的驕傲!!!

雖然中文講的不好 但三不五時就亂入來句台語很親切的孩子 

而且他是回到故鄉很開心嗎?!

超好動跟顆彈跳球一樣跳阿跳XDDDD

SOLO的彈鋼琴自彈自唱還滿帥的!!

話說我在1樓等人的時候

就看到一位婦女被一群少女們包圍在拍照 非常顯眼

原來是亨利的阿嬤ㄎㄎㄎ

 

曹圭賢歐都給~你變我的菜了

LIVE真的有夠好聽

中文超標準 不是對岸腔的(淚)

而且有夠無理頭我愛自由人跟外星人押!!!!!!!!

大家尖叫喊了一句安靜結果安靜了讓你講話

想了半天 中文居然辭窮 說了一句明天要再來歐掰掰就跑走了XDDDDDDDDDDDDDDD

 

 

而且說實話的

SJ-M的FM比我搭撥ㄟ司的FM好看很多耶

很精彩~!!!!!!!而且跟飯的互動更多這樣 

嘛~看完這場明年的預算有增加XD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ndyqq12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